Priscilla 恭喜你成為會員

JUKSY與你一起玩出不凡

  • Novak Djokovic
  • 法網

又來!球王 Djokovic 再次誤擊線審引發爭議,球迷:以後裁判都要戴頭盔看球

SPONSOR 贊助

2020 年度法國網球公開賽正在進行中,稍早前球王 Novak Djokovic 在男子單打 16 強賽事中對上俄羅斯好手 Karen Khachanov,最終球王以 6 比 4、6 比 3、6 比 3 直落三盤擊敗對手,成功挺進法網 8 強,然而比賽過程中 Djokovic 竟又發生「擊中線審」的意外插曲,引發球迷廣泛討論。(你可能會想看:暖心!前 NBA 球員窮到在路上行乞,獨行俠老闆 Cuban 親自開車找人甚至幫出全額醫費

今年美網男子單打 16 強,Novak Djokovic 在一次回球時不慎擊中後方線審的喉嚨,導致對方一度呼吸困難並痛苦坐在地上,所幸最後人沒有大礙,不過由於這球並非在比賽擊球期間所發生的,因此最終主審判定 Novak Djokovic 違反運動道德失格出局,甚至還被沒收所有積分及獎金,引發全世界球迷爭議;賽後 Novak Djokovic 很快於第一時間在社群發文,表示他對此深感遺憾,並承諾自己將會成為更好的球員。

Source:[email protected]



延伸閱讀>>沮喪!比賽還剩 10 秒卻直接提前離場遭批「沒運動家風度」詹皇賽後受訪正面回應了


而稍早前在法網 16 強賽期間,首盤第 8 局 Karen Khachanov 打出一顆大外角的發球,迫使 Novak Djokovic 僅能勉強跟上碰到回擊,不料這時球竟然直接打向一旁線審的臉上,彷彿歷史重演般再次造成誤擊線審的意外,現場氣氛一度陷入尷尬,好在由於這記回球是屬「比賽擊球期間」所發生,因此 Novak Djokovic 並不會像上回美網一樣被判失格出局,而是能繼續完成比賽,最終他亦不負眾望地贏下比賽勝利。

▼ 畫面如下

Source:[email protected]



賽後受訪 Novak Djokovic 表示當時情況對他而言真的相當尷尬,並希望那名線審能平安無事,不過他也強調其實有很多選手都會遇到類似的情況,這並不單僅是他自己才會有的案例,「因為我最近才在紐約發生的意外,我猜一定又會有很多人故意大作文章。」Novak Djokovic 無奈說道;不過這球仍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球迷紛紛開玩笑表示:「Djokovic 真的很準。」、「當 Djokovic 在比賽時線審應該戴頭盔而不是口罩。」

▼ 此戰完整 Highlight

Source:Roland [email protected]

經過此戰後,Novak Djokovic 成功創造個人生涯第 14 次闖進法網 8 強的紀錄,同時亦是他今年的第 35 勝,持續鞏固他目前世界球王的寶座。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在底下留言分享你對此事的看法,另外亦可關注「你的調皮豆總上線!Rajon Rondo 故意不讓熱火隊友擊掌,球迷:比士官長還吉巴」相關報導。



本站圖片部分取自於網路,若有侵犯版權煩請即刻告知。

Novak Djokovic 竟又再次不小心打到線審引發爭議,所幸這回並沒有被判失格出局,但不得不說這球也太準了...
閱讀全文